Live in yesterday

我想要一个怎样的生活方式:重拾旧题,尊重,保护,而非虚假,我将把虚假的生活狠狠地踢开!

我们生活得这么认真,其实只是希望找到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方法,你我都明白事实,但跳动着的是一个滚烫的心,其实根本做不到不为所动,每当被拒绝的时候,我在心里告诉自己:她是一个独立的,自由的个体,与我一样,与我平等,我就会好受得多,我无法沉沦在既定的爱情里面,有时候我为自己而快乐,但别人无从得知,每当我一个人很快乐的时候,在别人眼里就像疯子一样。所以尊重别人自由的同时,也是尊重我自己,即使这个真理别人无从得知。

被周书誉拒绝,这就是事实,因为世界很大很大,不认可你的东西很多很多,我可以把这个事件归为一个事实,可以被遗忘的对象。以bulldogs和quicker来区分,应该属于quiter,心已经渐渐冷了,无人将我救赎,我需要的是战争,是残酷的事实,是瞬间的悸动,是热情与爱,是付出和给予,是认可,是真正的快乐。帮助他们,我很快乐!

评论